不支持Flash

孙玥:女排卫冕挑战机遇共存 中国女排定能重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昨天晚上7点30分,当本报记者在候机厅等飞机的时候,猛然发现前中国女排国手孙玥也将乘坐同一班飞机去雅典。原来孙玥是受国内一家媒体的邀请到希腊观礼奥运圣火采集和传递活动的。

  孙玥的出现在候机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能和前女排国手一起飞往希腊参与圣火采集活动,同行的媒体记者都觉得很高兴,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孙玥对目前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排的评价。孙玥说:“这次北京奥运会对中国女排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目前中国女排正处于新老更替的关键期,但陈忠和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我相信中国女排一定能重塑四年前雅典的辉煌。”

  孙玥介绍说,自己希望以后走上新闻媒体这个行业,目前她在南京大学读新闻学本科,今年6月就将毕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