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回家天津球迷狂热 对决天津女排门票被抢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天津是美国女排进行中国拉练的第一站,昨日下午当郎平出现在天津市民面前时,她受到了天津球迷们的追捧。

  得知郎平要率领美国女排二队来天津打比赛的消息,当地不少平面媒体早在一个月前便用大篇幅进行报道造势。美国女排于本月21日、22日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比赛球票也早早被球迷抢光。天津是郎平的出生地。在本命年带队回家乡,郎平也倍感亲切,她说:“回到天津比赛,感觉这里的一切都非常亲切、熟悉。”

  昨日下午,郎平带着美国姑娘们到天津古文化街闲逛。其间,不少市民看到郎平后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位40多岁的女士更是激动地要求与郎平合影,这位女士拍完合照后,还拿出随身带的本子索要郎平的签名。她表示,要将偶像的签名很好地保存下来。

  今日,郎平将率领美国女排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进行来华后的首次合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