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赛中国站10月开战 国际摩联将在深圳设总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19日电(记者彭勇)记者19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200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将于10月再次在深圳南山后海举行。同时,国际摩联F1委员会将在深圳设立亚太区总部,负责F1摩托艇运动在亚太地区的推广和运营。

  深圳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勤表示,F1摩托艇运动是现代文明中高速度、高科技的天然载体和象征,作为一种现代元素,赛事与深圳的结合意义深远。赛事本身将对城市品牌的提升、扩大国际影响力有着巨大的作用。深圳将不遗余力把今年的中国大奖赛办得更加精彩、更具特色。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国际摩联F1委员会主席尼克鲁还宣布:经过F1委员会研究,同意在深圳设立亚太区总部,负责F1摩托艇运动在亚太区的推广和运营。据透露,国际摩联近期将在深圳以公司名义设立办事处,同深圳市政府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包括筹备亚太区F1摩托艇联赛、筹建亚太区F1摩托艇青少年培训基地等,共同促进F1摩托艇赛事和深圳体育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