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和队友练球感觉很好 释放压力就要战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顾涓)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24日在北京开赛,有中国“台球王子”之称的丁俊晖19日表示,他将尽全力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

  丁俊晖说,中国公开赛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的积分赛,其意义非同一般,因此“要尽全力打好比赛”。谈到备战情况,丁俊晖说,近一段时间他都在位于北京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同中国集训队的球手们一起练球,“在自己的球房和队友一起练习感觉非常好”。

  对于“在家门口作战是否有压力”的问题,丁俊晖说:“压力一般都来自自己,战胜了自己也就没有了压力。”他表示,要轻装上阵打好比赛。

  丁俊晖是在与中国著名台球器材厂商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19日,丁俊晖与另外一名中国台球选手田鹏飞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丁俊晖和田鹏飞作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该公司则在经济上对丁俊晖和田鹏飞的台球事业给予支持。丁俊晖3年前已成为该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此次是续约,田鹏飞则是首次签约。

  北京星牌集团下属的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制造的星牌台球桌是国内知名品牌,是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杯赛、欧亚大师赛、英国联盟杯赛的比赛和训练指定用桌。

  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丁俊晖签约星伟公司以来,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这就是我们决定再度携手、共创辉煌的原因”。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运动员和企业携手,有助于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