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继续进行 黑龙江队包揽次日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19日电(记者王昊飞)2008年全国越野滑雪冠军系列赛19日在长白山高原冰雪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二天争夺,黑龙江队包揽了男、女团体短距离项目金牌。

  由于本届比赛各队之间实力不均衡,实力超群的黑龙江男、女队分别分成一队、二队、三队参与角逐,团体比赛俨然成了黑龙江队的“内战”。在男子团体短距离项目中,由冬运会冠军许文龙和周虎组成的黑龙江二队以8分46秒6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三队、解放军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团体短距离项目的金牌则由李宏雪、满丹丹两名中国女子越野滑雪“当家花旦”组成的黑龙江二队夺走,成绩为9分35秒9。黑龙江一队、黑龙江三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20日将进行男子传统15公里和女子传统10公里两个项目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