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闭幕 李妮娜尝试新动作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9日电(张丽红 朱明红)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闭幕。黑龙江代表队的岳海涛和国家队的郭鑫鑫分获男、女自选动作比赛冠军。

  在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郭鑫鑫获得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张鑫以及国家队的王皎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冬奥会亚军李妮娜也参加了比赛,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90的向后翻腾两周、转体720度的新式动作,第二跳中获得成功。

  据了解,这一动作由于难度高,对天气、场地等条件要求高,在世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运动员中尚属首次使用。

  男子自选动作比赛中,黑龙江代表队的刘忠庆、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的李科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