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LB传教士队指导中国棒球 小球员获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14日上午,在丰台实验学校的地下棒球训练馆,15名来自该校四至六年级的棒球队小选手接受了世界顶级棒球教练和球员的指导。参加美国职业棒球中国赛的3名圣地亚哥教士队球员和美国棒球大联盟(MLB)的4名教练员一起,为学校的小球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训练课。

  教士队的垒手冈萨雷斯和投手贝尔、杰曼诺的来临,让现场的小球员们兴奋异常。在他们的指导下,小队员们分为5组,轮流进行了投球和击打练习。职业棒球选手认真而细致的教学,让小球员们受益匪浅。11岁的孙文杰说:“今天的棒球课和平时训练步骤区别不大,但是美国大联盟的明星队员对我们更有一种激励作用,而且他们更仔细,所以让我们改掉了很多坏习惯和不正确的姿势。”

  贝尔说:“小时候我的老师就是这么教我的,我也很荣幸能把这些基本的知识教给孩子们,特别是中国的孩子。”而杰曼诺则表示,帮助中国喜欢棒球的孩子成长是他们的义务。

  据了解,MLB在中国发展了两个针对青少年的棒球培训计划,希望通过这两项培训计划从小培养孩子对棒球的兴趣,也希望他们从棒球运动中获得乐趣。(卢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