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率美国女排抵津开始拉练 对抗赛首战天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伴着丝丝春寒,离家已经太久的“铁榔头”终于回家了。昨晚7:20,郎平率领美国女排一行抵达下榻的天宇大酒店,正式开始了为期三周左右的中国拉练之旅。

  由于此次访华的美国女排队员昨天需从不同城市飞往北京,因此当郎平在下午2:30准点抵达首都机场后,还要逐一等待自己的弟子报到。直到下午4:30,仍有一名队员因航班晚点没有抵达,主办方只得留下一辆车等待这最后一名队员,郎平则率领大部队乘大巴启程赶奔天津。

  因为高速严重塞车,美国队一行直到昨晚7:20才抵达天宇大酒店。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美国队的姑娘们都显得有些疲惫。郎平和美国队领队赶紧在酒店大堂给队员们分房卡,早已饿坏了的队员们把行李放到房间就直奔餐厅就餐。

  按照计划,休息一晚后美国队将马上投入训练之中。今天上午,美国队将到体工大队天津女排训练馆进行技术训练,让出场地的天津队则到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郎平将出席一个慈善捐赠仪式。明天,美国队将与天津女排共同训练。21日晚,美国队将与天津队在天津体育中心进行首场对抗赛。22日下午,两队将移师武清体育馆进行第二场对抗赛。23日,美国队启程南下继续拉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