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异功能背后的故事 解密王战军与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0年,王战军创造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认识、不认识,了解、不了解的人都在打探着这个秘密。现在解密“王战军的特异功能”。

  第一项,独自站立在一个地点,10个人推不动,当时中国电视吉尼斯取名为“10人推之不动”。

  第二项,太极内功,练丹田气。时间久了,当对方打过来的时候,就自然弹回去了!“刚开始我用钢崩儿,后来就用哑铃片!现在增加到20斤了!一个20来斤的小孩子坐在我肚子上,我只要一弹,宝宝就蹦起来了!”

  王战军74年出生,今年34岁。当记者问起孩子的时候,王战军的回答着实令人一惊。一个14岁的女儿、一个12岁的女儿和一个刚9岁的儿子。18岁结婚,已然是三个孩子的爹了!“这也不算什么,还有结婚更早的呢!”这也算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