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男女双将重新配对 王皓王励勤“王者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公布了四个单项的正赛签表,中国队主力悉数参赛,其中科威特站丢冠的男单项目将向新赛季首冠发起第二波冲击,而在两个双打项目中,中国队将尝试新组合。

  男双比赛中,六名中国选手重新配对组合,其中,陈玘/马琳这对奥运会组合将重新集结,王皓和王励勤的“王者组合”也将登场,以上两对组合将分别镇守上下半区,而马龙和张继科两员小将此次将配对出战,他们被分在了下半区。

  女双方面中国队同样也以全新组合亮相,郭跃此次将搭档张怡宁,而李晓霞将搭档王楠,郭焱也和小将刘诗雯联袂。和上一站比赛相比,中国三对女双依然全部位于上半区,其中郭焱/刘诗雯将在第二轮遭遇李晓霞/王楠,胜者有望和郭跃/张怡宁争夺决赛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