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率美国队抵华拉练 感言中国女排对于美国很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她的队伍乘坐几个不同航班飞抵首都机场,从今天开始美国队将在天津、杭州等城市进行为期3周左右的拉练并且和当地俱乐部女排队伍进行比赛。

  据郎平介绍,这次参加拉练的队员基本上都是大学生球员,美国女排的真正主力目前还处在赛季当中,因此这回中国之行她的主要任务是锻炼和考察年轻队员。“这些新手是从各个大学选出来的,在一起练了一个多月了,以前我还没有看过她们比赛的情况,希望通过比赛检验她们的天赋和能力,同时也希望她们积累一些国际比赛经验。”

  郎平此外还介绍自己前一阵对这批队员的训练还是很宽松的,“因为她们都是大学生嘛,所以每天只训练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还包括准备活动在内,实际上技战术也就两个多小时吧,练得太多了她们也受不了。”

  至于美国队的奥运备战情况,郎平表示:“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奥运会,自从去年世界杯之后队员都去打联赛了,大概要5月底才能见到她们,另外我暂时不知道奥运会美国女排是什么赛程安排,所以现在谈的话也是空谈。”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女排的实力对于我们来说很强大。”郎平随后说道。“中国女排的传统就是训练严格,她们从很早开始就可以安心地准备像奥运这样的大赛。我作为美国女排教练也希望早点备战,但是现在条件不允许。” (毅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