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粮液集团签约中国射击队 助力射击健儿勇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队作为2008年奥运会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五粮液集团 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08年3月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民族工业代表五粮业集团宣布投资赞助两个射击队,共多北京2008奥运第一金。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国际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良、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中国射击队奥运名将张山、杨凌、朱启南、杜丽、贾占波等运动员以及中共宜宾市委副书记、宜宾市市长吴光镭,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办公室主任陈勇参加了签约仪式。

  五粮液集团与中国射击协会在签约仪式上就授予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五粮液为“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五粮液集团为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首金赞助商,中国射击队运动员集体形象作为五粮液公司形象代言人等各项赞助权益达成共识,并签署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面对“2008奥运首金”问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通知说首枚金牌将在射击项目中产生,但中国射击队将全力争取2008年奥运会射击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五粮液集团总裁唐桥表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神圣的责任。相信国家射击队将为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上赢得第一枚金牌,争取盛世的荣耀。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赞助国家射击队,希望通过五粮液集团微薄的力量,唤起全社会对我国优秀运动项目的支持,助威北京奥运创造辉煌,助力射击健儿勇夺首金。”(c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