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昊受伤状态起伏不定 世锦赛战胜德国组合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7日,记者连线带队出征瑞典哥德堡花滑世锦赛的冬季中心副主任任洪国,他表示:抵达赛场后,队员们已进行了两场冰上合乐训练,“中国两对(双人滑)组合状态不错,庞清/佟健很好,大昊受身体影响,状态略有起伏。”任洪国同时表示,中国双人滑卫冕的最大对手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且展示了较高的水平。

  “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很难战胜他们(德国组合)。”任洪国解释说,庞清/佟健动作优美,表现力强,但难度相对不高,战胜德国组合有难度。而难度上能与德组合抗衡的张丹/张昊目前的状态又不够稳定,“总共40分钟的训练,大昊前20分钟状态很差,第一次合乐不太好,第二个合乐还比较正常。”

  相比之下,出现在世锦赛上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状态不错,“从训练看,他们的水平确实不错,和张丹/张昊水平相当,但稳定性很高,状态也好。”任洪国说。

  出征前一周,张昊身上两处疥疮溃脓,虽然手术不大,张昊也一直咬牙坚持训练,但还是影响到了他的正常休息。出发瑞典前,张昊的耳朵还出现了轻微的发炎。不过,任洪国表示,这些都不应该成为借口。“肯定会有一些影响的,但这不是借口,到赛场上,大家肯定都会尽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