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队奥运阵容基本确定 奥运冠军罗微仅列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38  半岛晨报

  罗薇(新浪体育注:应为罗微)基本上只能担任替补了。记者从中国跆拳道管理中心获悉,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的4名选手将是陈中、吴静钰、刘哮波和朱国。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激战正酣,罗薇与陈中的奥运名额之争理论上依然存在。但竞争的天平倾斜得非常严重,罗薇的机会微乎其微。在两个奥运冠军之间做出选择,确实非常残酷。但没有办法,罗薇在世锦赛上表现不如陈中和吴静钰,中国跆拳道协会在确定参赛级别时,只能忍痛割爱。而让罗薇到更大的级别中与陈中竞争,机会确实很小。也就是说,在确定参赛级别那一天,罗薇与北京奥运会的距离就已经变得非常遥远了。

  中国跆拳道管理中心官员也承认,罗薇基本上是要当替补了。不过,跆拳道运动员的受伤概率相对较高,因此,替补队员也丝毫不能松懈。A23g

  特派驻北京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