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行动展现迎奥运热情 天津南开区万人植树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树群 靳煦男)日前,南开区机关干部、驻区武警官兵、大中小学生、社会各界奥运志愿者及外国环保志愿者等10000余人到复康路、卫津路等奥运景观路线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边参加“迎奥运、万名志愿者植树活动”,用绿色装点奥运火炬路线,为迎接奥运会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志愿者共栽植火炬、毛白杨、国槐、白蜡、椿树、西府海棠等树木3500余株。

  植树活动当天,大家纷纷来到植树点位,拿起锄头、铁锨、水桶,有的培土、有的插树、有的浇水,干得大汗淋漓。附近社区的群众特意准备了20桶纯净水,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几名来自德国、荷兰的环保志愿者看到这热火朝天的场面,也兴致勃勃地加入到植树劳动队伍中来。奥运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义务,今后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展示天津人热盼奥运、服务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