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滑冰世锦赛今拉开战幕 伤病困扰中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07-08赛季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今天在瑞典哥德堡拉开战幕。双人滑是中国队有可能夺金的一个项目,不过目前庞清/佟健、张丹/张昊都受到伤病的困扰。

  中国一共派出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和小将董慧博/仵一鸣三对组合。国际滑联官网把前两对中国选手列为夺标热门,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却很担忧,“张昊和佟健都有伤在身,张昊的疖疮对他最近的训练有较大影响,佟健的膝关节也出现了劳损。”姚滨同时认为,外国选手如萨维申科/索尔科维现在进步很快,裁判也一直对欧洲选手有偏爱,想战胜他们并非易事。

  张昊从去年底开始就不顺,迟迟没换上新冰鞋,影响了赛季初的状态。出征世锦赛前,张昊又长了疖疮,他也只能咬牙坚持,“开刀后很疼,每天训练完都得消毒,挺难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