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 张鑫周航列男女规定动作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7日电(张丽红 李世联)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17日完成了男、女个人规定动作的比赛。沈阳体育学院张鑫和黑龙江队周航分列两个项目的头名。

  此次“新苑杯”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政府承办。在17日的比赛中,沈阳体育学院的张鑫、国家队的王姣和解放军队的赵姗姗分获女子规定动作前三名;男子个人规定动作的前三名分别是黑龙江队的周航、长春队的李科和黑龙江队的申帅。

  在先前的女子团体赛中,冬奥会亚军李妮娜领衔的国家队以564.64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男子团体赛中,曾获去年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男子自选动作第一的刘忠庆表现突出,帮助黑龙江一队以533.3分的总成绩收获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