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庆接到1200万盆奥运花卉订单 将妆成满城姹紫嫣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姚佳)日前,延庆县两大花卉基地——大榆树镇岳家营花卉基地和四海镇花卉基地分别接到了430万盆和800万盆的奥运草盆花订单。目前,花农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搭花棚、备花土,为奥运花卉如期上市做前期准备工作。

  在大榆树镇岳家营村花农温静华的花棚里,2万盆备好土的花盆整整齐齐地摆放成行。“等过两天花苗运回来,一插就行了,保证7月份这些串红、万寿菊、三色锦都能运到市内。”温静华介绍说。

  据岳家营村书记吴英介绍,延庆昼夜温差大,独特的气候条件使这里种植的花卉花色鲜艳、纯正,花期较其他地区同类品种长两个星期左右,这次给他们下奥运花卉订单的是市园林绿化局。“奥运会期间把装点街道的订单交给我们,是对延庆花卉品质的信任。”X0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