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马拉松名将土佐备战北京奥运 5月将赴美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日本队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第五名土佐礼子16日特别应邀参加了在岛根县松江市举行的“松江女子10公里健康马拉松”。土佐用自己的手表计时,用了33分30秒。她表示“恰到好处。过早地完成赛前状态调整也不好”,将努力进行今后的状态调整。

   这是土佐自去年在大阪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主要目的在于掌握自身目前的状态。土佐称“觉得不试着跑跑、不动动腿脚不行。希望以良好的状态站在北京奥运的起跑线上”。她的教练铃木秀夫也证实“现在土佐的状态良好”。

  根据计划,这是土佐奥运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今后将通过集训等逐渐完成状态调整。4月20日北京奥运马拉松测试赛时,土佐将仅仅进行慢跑,熟悉路线。5月1日她将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进行高原集训,这是她自2001年之后再次前往该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