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获2009年沙排世锦赛举办权 十年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0  中国体育报

  瑞士洛桑消息,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席阿科斯塔近日宣布,2009年沙排世锦赛将在挪威的斯塔万格举办。

  “莫斯科和斯塔万格的竞争尽管很漫长,却很公正。最终斯塔万格凭借在过去几年组织过众多赛事的丰富经验,获得了最终胜利。”阿科斯塔表示,“我期待着斯塔万格给我们带来一次最好的世锦赛。”

  挪威著名沙排选手伯恩认为:“这是挪威在沙排项目上的一次重大胜利。十年之久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们战胜了莫斯科,这要感谢我们的协会、文化部以及挪威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敬爱的斯塔万格市长。”

  2009年沙排世锦赛将于6月26日至7月5日举行,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斯塔万格曾组织过10年的世界沙排巡回赛,并主办过公开赛和大满贯赛事。斯塔万格希望能在赛事的组办方面超越2007年在瑞士格施塔德举办的沙排世锦赛。

  2005年沙排世锦赛的举办地是德国柏林,2003年是巴西里约热内卢,2001年在奥地利克拉根福,1999年在法国马赛,1997年在美国洛杉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