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道路整修及绿化工程启动 将于5月前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单学熙 通讯员王宏林 阎蕊)昨日,河东区十一经路、卫国道、新开路、华昌大街迎奥运道路拆违工作提前完成,据悉,这也是本市首个完成迎奥运道路两侧拆违任务的区域。

  在河东区迎奥运道路拆违中,共拆除卫国道两侧违法建设27处156间5090平方米;拆除新开路违法建设2处580平方米;拆除十一经路、卫国道、新开路、华昌大街道路两侧违法户外广告126块1553平方米。据河东区迎奥运环境综合整修指挥部介绍,目前河东区道路的立面整修及绿化工程已全面启动,力争在4月底前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