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意外遭萨姆索诺夫横扫 错失科威特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中国男乒奥运阵容中的王皓、马琳、王励勤在科威特公开赛上遭遇惨败无一进入四强。

  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第二轮王励勤3比4输给法国选手勒古,第三轮马琳3比4输给朱世赫,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王皓1比4不敌萨姆索诺夫。王励勤输球有连续征战很疲劳的原因,马琳失利完全是轻敌所致,而萨姆索诺夫稍微变化了一下,用快节奏争取主动,就让王皓无法适应。半决赛上,马龙又3比4倒在萨姆索诺夫拍下。好在陈玘随后战胜对手,保住惟一火种。昨晚的决赛中,王楠/张怡宁和王皓/马琳分别夺得女双、男双冠军。张怡宁还击败队友李晓霞,女单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