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马琳/王皓击败陈玘/张继科 男双顺利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5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男双比赛由马琳/王皓对阵陈玘/张继科,马琳/王皓最终技高一筹4:0夺冠。

  比赛开始后,赛会头号种子马琳/王皓利用对手刚刚合作、配合还不够默契的有利条件,轮番进攻,很快打开局面,以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马琳/王皓在4-2领先时被对手打了个3-0,使他们阵脚大乱,失误频频,好在他们在5-9落后时连得六分,以11-9反败为胜。第三局陈?"/张继科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但在7-4领先时重蹈覆辙,又被王皓/马琳追成9-9,双方在对拉中张继科明显比其他三位选手稍逊一筹,他们以10-12又输掉第三局。第四局双方经过短暂的僵持后,王皓/马琳加强攻击,迅速把比分拉开,陈玘/张继科加大搏杀力度,逐渐迫近比分,不过他们在打到6-8时失误大增,以11-7交出整场比赛。(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