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大玩失踪原事出有因 特殊协议令其不能乱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6:1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3月16日讯 (记者 李霈霈)14日,在接过北京奥运火炬的第一个中国人确定为奥运冠军罗雪娟后,蛙后便随着该消息的曝光而人间“蒸发”,尽管国内的体育记者苦苦寻找,但罗雪娟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晚,本报记者从其密友、原中国花样游泳队运动员胡妮口中得知,罗雪娟并没有消失,只是“不能说”。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上,从最高女祭司手中接过圣火的希腊跆拳道运动员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将从古奥林匹克竞技场跑向顾拜旦纪念碑,随后他将火炬传递给24岁的中国运动员罗雪娟,由她跑完从奥林匹亚遗址到市政厅这段路程。

  山西籍运动员胡妮在雅典奥运会上与她的同伴一起创造了中国花样游泳集体最好成绩,就在她与前中国羽毛球国手、奥运冠军张军在太原的婚礼上,罗雪娟为她担任了伴娘。

  提到火炬手的事,胡妮说她也是刚刚看到消息,已经发短信恭喜罗罗了,“还没顾上给她打电话呢,你的电话就来了。”胡妮告诉记者,罗雪娟是不会接受任何有关火炬手的采访的,就连她自己也接到了“不能说”的通知。

  “关于罗罗的心情感受、行程安排、我跟她聊天的内容等等,统统不能说,说了就违约。”原因只有一个,罗雪娟已与国内某门户网站签下了“封口”协议。

  算算时间,胡妮与罗雪娟已有五六年的姐妹情了,胡妮说,罗雪娟是个很会关心人的女孩,“我到国外去比赛,她都会提醒我,多穿衣服,别太累啊。”而罗雪娟以往的“个性言行”似乎不影响她对这个妹妹的评价,“那时候小、不懂事。人都是这样,如果有人要伤害她,她说话肯定不好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