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赛次日 教士安打集中出榜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2:10  东南快报

  全场都是8个安打,但是圣迭戈教士队在第4局和第5局上半的集中出棒最终决定了大联盟中国赛第二日比赛的胜负。在第一天双方以3比3战平后,教士队于3月16日在北京五棵松的奥运会棒球场以6比3的比分战胜洛杉矶道奇队取得了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道奇队的总教练乔·特奥瑞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是MLB第一次在中国进行比赛,短短的两天时间似乎不足以让中国队球迷与棒球这项运动进行全方位接触。记者问特奥瑞,MLB以后还会来中国进行比赛吗?特奥瑞的回答似乎有点儿身不由己的意思,“肯定还会回来的,不过我不是MLB拍板的那个人,但我个人希望将来还能来中国。另外,我预祝今年的北京奥运会顺利进行,我对2008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昨天,李连杰作为MLB中国赛的特约嘉宾进行开球,也让五棵松球场小有沸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