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乒球队收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中国乒乓球队收获三金。

  在女双决赛中,王楠张怡宁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力挫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夺得首枚金牌。在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皓马琳以4比0完胜陈、张继科,为中国队再夺一金。

  奥运冠军组合王楠、张怡宁进入状态较慢,首局以9比11先失一局。王楠、张怡宁在第二局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以11比4把比分扳平。随后,两队各拿下一局。关键的第五局王楠、张怡宁抓住对手都是右手的弱点,以11比4拿下对手,随后她们乘胜追击,以11比3拿下最后一局。

  男双比赛,赛会头号种子马琳、王皓利用对手刚刚合作、配合还不够默契的有利条件,轮番进攻,很快打开局面,以11比6拿下首局。第二局马琳、王皓在4比2领先时被对手连得三分,使他们阵脚大乱,失误频频,好在他们在5比9落后时连得六分,以11比9反败为胜。随后,马琳、王皓越打越顺又连下两局,以4比0战胜队友,夺得冠军。

  另外,在昨晚进行的单打决赛中,张怡宁以4比2击败队友李晓霞,夺得女单冠军。在男单决赛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以4比0战胜陈,如愿夺得冠军。(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