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萨姆索诺夫4-0横扫陈玘 连胜中国3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玘以0-4不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使中国队丢掉了份量最重的一块金牌。萨姆索诺夫在此前的比赛中曾连续战胜中国选手王皓马龙

  陈玘在半决赛的表现让人提心吊胆,与老萨的沉稳形成鲜明对照,不过陈玘的凶悍正是马龙欠缺的,他能否发挥前三板的优势,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走向。

  比赛开始后,陈玘就向老萨展开猛烈的进攻,但过多的失误使他反以2-4落后,而老萨密不透风的防守更使他如鱼得水,当比分打到9-6时,陈玘连得四分,率先拿到局点,老萨沉着应战,又扭转颓势,以12-10先胜一局。

  第二局陈玘不改初衷,继续用猛攻来打开局面,并注意落点变化,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当比分打到10-8时,两次进攻失误,使前面的努力化为乌有,老萨则稳稳地利用陈玘的失误,以14-12再胜一局。

  陈玘在第三局开局不错,不过在取得5-2领先后又重犯大起大落的老毛病,被老萨连得四分,陈玘越打越乱,以7-11又输了一局。

  第四局双方一上来就打的难分难解,老萨的防守使他逐渐拉开比分,陈玘虽然打的相当努力,但打不死对手,什么样的球都能被老萨防住,陈玘越打越丧失信心,最后以4-11缴械。(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