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MLB中国赛次战道奇3-5教士 教士首度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8年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赛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由洛杉矶道奇队作为主队迎战圣地亚哥教士队。尽管道奇队在前三节打出了一个3-0的高潮,但是凭借着教士队在第四节和第五节的比赛中连续进攻得分,教士队以5-3的比分反超道奇。

  在15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由教士队作为主队迎战道奇,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双方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道奇队反客为主。在首节比赛的下半段,轮到道奇队作为进攻一方,而道奇队的一棒、来自中国台北的胡金龙安打,到三垒成功,为球队赢得了宝贵的第一分,在场上以1-0的比分领先教士。

  而在第三节的下半局比赛中,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的道奇队三支安打连得两分,总比分3-0遥遥领先教士队。

  第四节上,教士队的库茨曼诺夫打了一记二垒安打,为教士队扳回一分,紧接着,教士队再度得分,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2-3,教士仅仅落后道奇一分。

  第五节的上半段,仅一分落后的教士连下三城,以5-3的比分反超道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