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棒球馆未闻海豚音 张靓颖缺席MLB中国赛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美国职业大联盟MLB中国赛第二场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鏖战,首日战平的道奇和教士队承诺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赛前盛传将为美国职棒中国赛助阵的张靓颖和孔令奇赛前分别演唱中国和美国国歌的娱乐元素却让人望穿秋水,仍然没有出现。原本计划张靓颖和孔令奇两人将于15日在赛前登场演唱,可是昨天的情况却是国歌演奏时并没有人登场,失望的“凉粉”们寄望于16日看到美丽的海豚公主。可惜第二日却是丰台小学的学生唱响了中国国歌,张靓颖的海豚音仍然无缘飘扬在五棵松棒球场。

  好在,之前宣传的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将在第二日为比赛开球得到了兑现,李连杰本人也表示希望能通过壹基金和MLB的合作借用棒球的手段,为中美的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就此,新浪体育连线了负责票务推广的爱玛票务,对方的解释是:处于安全和治安方面的考虑,取消了张靓颖本次的演出。另外也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因为种种原因,孔令奇无法登台亮相,出于对等考虑,张靓颖的演出也被取消。

  如果你是一名“凉粉”,可能要大失所望,不过,如果碰巧通过MLB中国赛喜欢上了棒球,也不失为收获之一吧!

  (northfa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