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界杯意大利站谭雪负韩名将 美国美少女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2008年女子佩剑世界杯意大利站在拉默齐亚-泰尔默落下帷幕,雅典奥运会亚军谭雪1/8决赛不敌韩国名将李信美(LEE Shin Mi),最终获得第九名。

  谭雪被列为本次分站赛的头号种子,前两轮分别对阵波兰的奇沃尼克和乌克兰的潘迪克,谭雪赢得都比较轻松,分别以15比2和15比8胜出。第三轮面对去年大运会女子佩剑冠军李信美,谭雪陷入了苦战,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谭雪14比15,一剑之差惜败,无缘八强。

  虽然没能闯入八强,但谭雪已经是中国四名女剑客走得最远的一位了,首轮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黄海洋15比8击败朱敏,但第二轮11比15败在了波兰名将索查剑下。另一名中国选手包盈盈则没能进入64强。

  冠军最终被2006年世锦赛冠军,二号种子,美国的18岁美少女丽贝卡-沃德夺得,她先是在半决赛15比10完胜去年世锦赛击败谭雪夺得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内察耶娃,跟着在决赛又以15比12击败了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迪亚特岑科,最终将64分的冠军积分收入囊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