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邀百名歌迷献歌奥运 录制奥运歌曲《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内地创作小天王胡彦斌近日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递交了他创作的奥运歌曲《信念》小样,并于昨天在YYYD录音棚录制这首歌的正式版本。为了真正表现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胡彦斌邀请了100名歌迷和他一起录音。歌迷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甚是热闹。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去年年底推出新专辑《男人歌》后,胡彦斌在忙于奔赴各地做宣传的同时,始终惦记着要写一首奥运题材的歌曲,为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献上一份祝福。几经修改,胡彦斌完成了以凝聚和温情风格为主基调的歌曲《信念》。在筹备录歌的过程中,除了邀请中国交响乐首席乐团助阵之外,胡彦斌还想到了歌迷,“我的歌迷跟我一起成长,很多都从学生变成了上班族。我希望能够邀请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歌迷朋友们和我一起演唱这首歌。”

  据介绍,当天到场的100名歌迷是从数千名报名者中甄选出来的,大部分人都是利用周末从全国各地聚到北京,更有歌迷专程从日本赶到现场。录音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胡彦斌称赞道:“他们都很厉害,听了三遍就会唱了。相信录出来的效果一定会让外界惊讶,胡彦斌的歌迷唱得这么好。”歌迷则异口同声地说:“因为名师出高徒啊。”

  谈及参与奥运征歌的感想,胡彦斌坦言:“我当然希望有机会演唱奥运会的主题曲啦,不过选不上也没有关系,参与就是一种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