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与李连杰壹基金展开慈善合作 计划捐赠一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日,美国本土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展开首次中国之旅,洛杉矶“道奇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将在北京分两天进行两场对抗。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的棒球比赛之余,MLB此次中国之行还包含一项重要内容: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开展慈善合作。

  在开赛前一天的欢迎晚宴上,MLB首先向壹基金计划捐赠1万美元善款,同时宣布双方将展开慈善领域的全面合作。壹基金计划的发起人李连杰先生出席了当晚的欢迎晚宴,并对MLB与壹基金计划的合作表示感谢。(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