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赛男双提前锁金 王楠/张怡宁赢德比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男、女双半决赛刚刚结束,在男子双打中,赛会头号种子马琳/王皓以4-3艰难战胜马龙/王励勤,与陈玘/张继科会师决赛。在女子双打中,王楠/张怡宁技高一筹,以4-3力克郭跃/李晓霞,今晚她们将与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争夺冠军。

  郭跃的老搭档牛剑峰淡出国家队后,她就以李晓霞作为固定搭档,两人合作转战南北,除了对王楠/张怡宁输多胜少外,对其他选手几乎保持全胜。

  比赛开始后,郭跃/李晓霞似乎进入状态较慢,被王楠/张怡宁打了个措手不及,很快以2-11悬殊分差丢了一局,随后双方进行了真刀真枪的较量,而胜负的天平也不断地向双方倾斜,时而倒向郭跃/李晓霞,时而又钟情王楠/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以11-9扳回一局,王楠/张怡宁又以11-7再度领先,最后,王楠/张怡宁凭借单数局的胜利,以4-3险胜郭跃/李晓霞,取得了决赛资格。

  二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在与俄罗斯的加宁娜和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这对跨国组合也进行了六局大战,前三局新加坡组合以3-0领先,后两局跨国组合发力,把比分打成2-3,在关键的第六局,跨国组合以9-11惜败,使李佳薇/孙蓓蓓挺进决赛。

  赛会头号种子王皓/马琳与王励勤/马龙之间的比赛打的非常惊险,前三局王励勤/马龙抓住对手刚刚在单打中输球、稍有走神的机会,以11-9、11-7、11-3连赢三局,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王励勤/马龙取得胜利时,场上风云突变,王皓/马琳从第四局起如梦初醒,他们在毫无退路的情况下背水一战,奇迹般地连扳三局,把比赛拖入同一起跑线上,在决胜局中,双方各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打到9-9时,王皓/马琳抢先上手连取两分,以4-3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

  相比二王二马的七局大战,陈玘/张继科的胜利来的容易的多,他们自始至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除第二局与韩国组合李政三/李镇权打的难分伯仲外,其余三局胜的都较为轻松,最后他们以11-5,12-10,11-6,11-9零封韩国组合,赢得了挑战老大哥王皓/马琳的资格。

  女、男双打决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上20时和20时45分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