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赛结束老将续写神奇 谭宗亮逆转第四次征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射击队奥运选拔赛昨天在国家射击中心结束,在最后进行的男子手枪慢射比赛中,老将谭宗亮以652.4环拿到冠军,和林忠仔一起获得奥运参赛权。

  最后一轮选拔开始前,谭宗亮落后徐坤5分,排在总积分第三位。昨天徐坤发挥不佳,只打出了636.8环,最后被谭宗亮反超。谭宗亮继10米气手枪后,又获得了第二个项目的奥运参赛权,他将连续第4次出征奥运会

  步手枪队奥运选拔赛至此全部结束,杜丽、谭宗亮等名将均身兼两项,陶璐娜、刘天佑则遗憾出局。总教练王义夫总结时表示,奥运名单产生完全按选拔情况,选拔结果很快会上报给射击中心,每个项目会留1-2名替补。一些兼项运动员的训练内容将会有所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