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跳台滑雪斯洛文尼亚站 挪威队获得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5日电(记者连国辉 王海昉)普拉尼察消息,世界杯跳台滑雪团体赛15日在斯洛文尼亚西北部的普拉尼察举行,挪威队在两轮比赛后以1715.1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据斯洛文尼亚媒体报道,芬兰队和奥地利队分别以1615.1分和1482.1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斯洛文尼亚队在第一轮名列第三,但在第二轮结束后被奥地利队赶超,最终名列第四。

  据报道,挪威队的4名队员的滑雪飞跃的距离都超过210米,其中巴尔达尔距离最远,达到232.5米。

  当天参赛运动员中滑雪飞跃距离最远的是奥地利运动员施利伦曹尔,达到233.5米,但由于他的队友发挥欠佳,最终奥地利队名列第三。

  当天约有2.5万名观众观看了这次世界杯跳台滑雪团体比赛。这是本赛季最后一站世界杯跳台滑雪分站赛,比赛于14日在普拉尼察开始,将于16日结束。在14日的个人赛上,施利伦曹尔获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