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 王濛周洋等选手超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15日电(记者邹大鹏)在15日开赛的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名将王濛与队友周洋分别取得1分29秒495和1分29秒933的成绩,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双双超过该项目世界纪录。加拿大选手卡莉娜·罗伯奇取得1分29秒630的成绩,也超过世界纪录。

  在当日预赛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濛、周洋、刘秋宏、赵楠楠出战四组比赛。在第一组比赛中,周洋以1分29秒933的成绩战胜加拿大选手阿曼达·奥夫兰列小组第一,超过了韩国选手于2005年11月在博米奥创造的1分30秒037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中国女队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在此后的第四组比赛中,状态正佳的世界冠军王濛再次爆发,以1分29秒495的成绩列小组第一,超过了周洋的成绩。与她同组名列第二的加拿大选手卡莉娜·罗伯奇滑出了1分29秒630的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和周洋的成绩。

  据了解,由于受比赛场地、赛会组织等因素影响,破世界纪录需要定期申报,并经过一段时间后由国际滑联认证。所以,王濛、卡莉娜·罗伯奇、周洋只是超过了世界纪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