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王皓横扫韩攻削组合 单打出局王励勤双打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男双第二轮争夺,中国三对选手均以4-0横扫战胜各自的对手,挺进四强。

  与赛会头号种子马琳/王皓交锋的是韩国攻削组合朱世赫/李廷佑,一攻一削这样的组合很少有人采用,韩国人也许是不得已而为之。首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打到11平时,马琳/王皓才用进攻打开局面,以13-11先胜一局。拿下这局后,后三局他们势如破竹,以11-3和两个11-8再取三局,一举奠定胜局。

  马龙/王励勤本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尽管王励勤昨天输了球,不过在双打中仍然兢兢业业,丝毫看不出颓丧。而江天一/唐鹏无论在配合默契上还是在攻击力上都与王励勤/马龙相差一个级别,在比赛中他们看不到一丝胜机,三个6-11和7-11,马龙/王励勤赢得了与马琳/王皓叫板的资格。

  陈玘/张继科尽管是合作不久的新组合,不过两人都以进攻凶狠著称,而新加坡组合是没有名气的新人,对陈玘/张继科的“伤害”较小,只是在第三局两对选手联手打出了18-16的高比分,其余三局陈玘/张继科都轻松胜出。这样,他们坐等两对韩国组合李政三/李镇权和赵彦来/韩智敏的胜者前来挑战。

  男子双打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45分进行。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