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竞走大奖赛郑州开赛 陕西选手夺得多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三月十五日电(记者 朱晓娟)今日上午,2008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的女子成年组、青年组二十公里竞走比赛在郑东新区的CBD广场举行,陕西选手蒋秋艳和陕西选手杨明霞分别获得女子成年组和青年组二十公里竞走比赛冠军。

  三月十四日,二00八年全国竞走大奖赛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设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三个组别,五十公里、二十公里和十公里三个竞赛项目。此次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承办,云集了包括国家队在内的十九个省市、直辖市、体协和其他独资单位代表队共将近二百名运动员参加。据了解,本次大奖赛是检验全国冬训成绩的一次重要赛事,也是全国十一运会的积分赛,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的第一站比赛。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观战,并给她们加油助威。全国竞走大奖赛今天上午进行的是女子成年组、青年组二十公里竞走项目,最终,陕西选手蒋秋艳和陕西选手杨明霞分别获得女子成年组和青年组二十公里竞走比赛冠军。

  同时,为了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郑州市全民健步走活动也于今日上午在郑东新区CBD广场举行,据介绍,今天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市民近万人左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