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金龙漏球成道奇防守软肋 郭泓志中继两局无失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月15日于北京五棵松棒球场进行的美国大联盟中国赛首场比赛中,来自中国台湾的两名选手胡金龙、郭泓志都出场参加了比赛,不过两人的表现却各不相同。

  胡金龙以2棒游击手首发,打满了全场。但是他4打席两次凡退、一次被三振,只是在最后一次选四球成功上垒,没能为本队的进攻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防守上,据说父亲到场观看比赛的胡金龙成为了本队的软肋,不但出现主动失误,在其他防守上也明显慢一拍。

  第2局下半,教士队进攻,2号路易斯打出一个地滚球,胡金龙接球后掉球,让对手成功上了一垒,这也是教士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次成功上垒。

  4局下半,教士队在一人出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4棒冈萨雷斯打出了平飞球,胡金龙没接,而是用身体将球挡下后,捡起,把球投返一垒,虽然杀了冈萨雷斯出局,但是二垒跑垒员奥斯卡却借机上了三垒。

  随后道奇队的捕手卢卡斯出现低级失误,竟然在返球时将球投飞,球滚地后被胡金龙得到后,他迟疑了一下,没能及时将球送回,最终使得奥斯卡跑回本垒,教士队第一次将比分扳平。

  6局下半,胡金龙又差点掉球,好在及时调整将球送回一垒杀对手跑垒员出局。7局下半,他在接一个地滚球的时候没能将球成功捡起,滚向外场的球虽然停止运动,但是却留在了原地,没能被他夹进手套,这一耽误再次让对手得到了上垒的机会。

  而另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中继投手郭泓志却表现不错,他在6局下代替朴赞浩出场,由于打线的援助,这时候道奇队以2∶1领先,左手投球的小小郭在6局分别以中飞、3垒返球杀和游击返球杀,将教士队的1、2、3棒送出场。

  7局下半,在胡金龙接地滚球未能第一时间返球造成安全上垒的情况下,郭泓志先是以右外场高飞球杀教士队9号5棒布瑞安,然后四坏保送2号路易斯上垒,而27号卡里克斯以自己被杀再将两名队友前送一程,这样球场上出现了二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的局面,小小郭以3垒接返一垒杀了61号尼可出局,从而结束了球场上的危险局面。

  郭泓志投球两局,对打者8,无三振无安打,与四死一,还算是不错的成绩。

  赛后,道奇队的主教练乔·托尔评价了两名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的表现,他说:“胡今天显得很紧张,他漏了几个球,似乎过于激动,在比赛中我对他有些提醒。他的能力是毫无疑问的,在前面春季比赛中他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至于郭,他的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第6局。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