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推广武术健身助阵奥运 黑带精英一展拳脚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20  云南日报

  黑带精英跆拳道联盟——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勇毅武道馆助阵2008年云南体育休闲博览会,他们在展会期间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以推广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旋律,推动云南省跆拳道及武术体育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跆拳道以手脚并用、风格简单、直接、易学、实用性强、快速凌厉,变化多端的腿法著称于世,被誉为“踢击的艺术”,跆拳道更包含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和哲理思想,深受世界各国运动爱好者推崇,已有180多个国家6000多万人修炼跆拳道。跆拳道因此被公认为世界第一搏击运动。青少年参加跆拳道训练,能增强体质,抵抗疾病的入侵,能磨练意志,增强信心,培养吃苦耐劳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要求学生做到礼仪、感恩、团结、分享、守纪,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在本届体博会期间,勇毅武道馆准备跆拳道表演特技,青少年跆拳道现场训练表演,团体双节棍表演,武术表演、少林拳、刀、枪、剑、棍等精彩表演节目。

  本报记者 秦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