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即将拉开战幕 完全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世界短道速滑团体锦标赛将于3月15日-3月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该比赛是国际滑联主办的最高级别的团体比赛,也是我国第一次承办。

  比赛赛程共两天,分别进行:女子/男子1000米、500米、3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届时将有中国、加拿大、韩国、美国、日本等强队参赛。以下是本届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的比赛日程:

日期
时间
赛事
2008年3月15日
10:00
第一小组小组赛
 
13:30
第二小组小组赛
19:00
复活赛
2008年3月16日
09:00
B组决赛
13:00
A组决赛

注:根据赛程安排,世锦赛团体赛各有男女八支队伍参赛,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军决赛,剩下成绩最好的四支队伍将进行复活赛,前两名将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