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消费投诉站和奥运保障区工商服务站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3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昨天,丰台体育中心消费者投诉举报联络站正式成立,将就近接受处理场馆内的消费投诉和纠纷。据了解,这也是全市首个设在奥运比赛场馆内的消费投诉站。

  丰台区工商部分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作为比赛场馆之一的丰台体育中心将迎来众多国内外观众。在场馆内设立的消费者投诉举报联络站,就是为了快速处理场馆内和周边的消费投诉及纠纷,保证商品的质量。

  据介绍,联络站将设多位联络员,并在场馆内公示消费举报电话和联系人,当遇到消费纠纷或对某种商品不满意时,都可直接向联络站举报,联络站当时就能进行处理。

  另据了解,全市首家奥运保障区工商服务站、消协联络站昨天也在距奥运会射击馆不足50米的石景山区西山枫林小区揭牌,方便奥运会期间受理外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境外媒体消费投诉。至7月底,工商部门和消协还将在西山枫林社区、首钢篮球馆、石景山体育场等地分别设立5个奥运保障区工商服务站和消费联络站,为北京射击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等5个奥运比赛场馆提供消费投诉服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