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在场杜丽零胜绩 刘鹏笑言成杜美人“克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4:27  新京报

  

局长在场杜丽零胜绩刘鹏笑言成杜美人“克星”(图)
体育总局局长四次现场观看杜丽的比赛,杜丽成绩最好的一次就是昨天的第二名。本报记者 田颖 摄

  ■ 小掌故

  “我是杜丽的克星,只要我到场观看她比赛,她准打不好。”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这样表示。昨日他到北京射击场观看杜丽打比赛,后者最终名列第二。

  赛前众人猜测将有“大人物”要来观看比赛,因为决赛馆的第一排观众席前摆了一排饮料。“大人物”走进来时,山东体育局局长张洪涛为杜丽捏了把汗。

  2005年全运会时,刘鹏专程赶到南京看杜丽比赛,后者连决赛都没进。去年年底射击队在广州冬训,杜丽再次在刘鹏观战的情况下“马失前蹄”,刘鹏因此自称是杜丽的“克星”。

  赛后,刘鹏对杜丽说:“我这是第四次见你了,是你发挥最好的一次,就是最后一枪打得不太理想。”杜丽笑言:“那也进步啦,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