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赛杜丽三分险胜殷文 第二阶段两冠一亚锁定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4: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昨日,射击中心进行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最后一轮选拔赛。最终,最后一枪打出9.6环的杜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仍然积分靠前,与武柳希双双获得进军奥运的资格。杜丽也是目前惟一一个获得两个奥运席位的女枪手。

  武柳希在预赛中打出了587环,以第一的身份进军决赛,紧随其后的是殷雯和杜丽,分别落后武柳希1环和3环。

  决赛中,杜丽在倒数第三环超越殷雯。武柳希凭借着预赛保持的优势一直领先,但第九枪打出7.9环,被杜丽和殷雯反超,这时杜丽处在首位并领先殷雯0.4环。在人们以为杜丽将要获得冠军的时候,最后一枪,殷雯打出了10.4环,而杜丽只打出了9.6环,屈居第二。赛后杜丽还跑到教练王跃舫面前撒起娇来,双拳紧握在眼睛两侧擦来擦去假装抹泪。

  尽管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杜丽排名并不靠前,但凭借第二阶段比赛拿到的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杜丽共积91分,与95分的武柳希携手获得奥运资格。而殷雯只拿到了88分,以3分之差遗憾失去进军奥运资格。

  今日将进行射击选拔赛(步手枪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男子自选手枪慢射,之后,大名单将全部出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