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若琪离队恐影响女排训练 陈忠和未考虑召新主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8: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为备战2008年亚洲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中国排协于近日公布了中国女排二队的名单,现役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赫然在列。当记者就“惠若琪被裁”向陈忠和求证时,他表示,还未决定什么时候让惠若琪去二队报到。

  从今年1月1日漳州集训开始,中国女排一共有15名队员,其中5名主攻选手,她们是王一梅、杨昊、李娟、赵燕妮和惠若琪。其中惠若琪是中国女排中最年轻的主攻,本月初,她刚在漳州度过了自己的17岁生日。这位拥有1米90左右身高的小将,被陈忠和指导定位为2012年奥运会培养的队员。

  然而,在中国女排和古巴女排的7场热身赛上惠若琪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可年轻队员也需要通过实战提高水平。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告诉记者,中心正是出于锻炼的需要安排惠若琪参加亚洲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这与中国女排备战奥运没有冲突。

  据悉,参加国家二队集训的人员将于本月28日到福建省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报到。而陈忠和指导表示目前没有确定何时让惠若琪到国家二队报到。由于此前的比赛中,王一梅受到腰伤困扰,惠若琪若离队,中国女排的主攻人员将减少,这可能会影响中国女排训练。不过陈忠和指导表示,情况还在他控制之中,他暂时也没有考虑为中国女排调入新的主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