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王励勤负仇敌出局 马琳王皓五虎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王励勤的失利,使他继去年巡回赛未赢得一冠后,今年一出场就遭到当头棒喝,其余五虎则再接再厉,晋级16强。

  头号种子王皓与荷兰名将凯恩的对阵,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这场直拍两面攻对横拍两面攻的较量中,王皓始终压住凯恩,尽管凯恩以11-6从王皓手中“偷”走了一局,但在其余四局以王皓的胜利而告终,他下轮的对手是淘汰了比利时名将塞弗的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

  张继科连胜四场后,终于有了与高手较量的机会,世界排名第十的新加坡选手高宁成了一块试金石,可以看出他与一流高手有多大差距。张继科在比赛中始终主动上手,即使失误也不改初衷,给高宁造成相当大的压力,结果张继科居然以4-0大胜对手,挺进16强。他下轮的对手是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

  卫冕冠军马龙本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杨子,打法均衡、正反手都能发力的马龙在比赛中牢牢掌握主动权,一上来就连胜三局,把对手逼入绝境,尽管杨子在后面的比赛中扳回一局,不过已于大局无补,马龙以11-6拿下第五局后,取得了与前世界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过招的机会。

  法国选手勒古曾经法国公开赛上战胜过王励勤,此番算是冤家路窄。慢热的王励勤虽然在首局与勒古打的难分难解,但他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掌握了两个关键球,以11-9险胜,就在人们以为王励勤将“复仇”时,场上风云突变,勒古居然以11-6和11-4连胜两局,把场上比分改写成2-1,虽然王励勤在第四局磕磕绊绊地以16-14艰难胜出,把大比分扳平,但勒古立马回敬一个11-2,再度领先,这时,略显疲态的王励勤再也无力回天,在以11-6第二度扳平比分后,决胜局以5-11失利,使他今年出师不利。

  虎将陈玘与韩国选手李政三的交锋,也呈现出一边倒之势。李政三除在第三局以11-9拿下唯一一局外,其余时段的表现乏善可陈,尽管李政三的首局一度给陈玘制造一定的麻烦,但陈玘控制了比赛的进程,4-1,陈玘击败对手,昂首挺进16强,下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

  科威特的阿尔-哈森能出现在第二轮,对他而言已经是个胜利,本轮他遇到二号种子马琳,则宣告哈森将止步,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这点,马琳那变化多瑞的球路使哈森“窘态毕露”,甚至有两局只拿到区区一分,最后马琳以4-0轻松击败对手,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