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TUSA新品:粉嫩美女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15  新浪体育
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TUSA新品:粉嫩美女系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TUSA粉嫩美女系列

  粉嫩美女们,想在海边漂亮一夏吗?

  TUSA已经为妳设想,只有TUSA的粉嫩美女专区才能够满足女性潜水员对于潜水装备的色彩要求!

  快跟着TUSA进入炫丽的潜水世界吧,让妳成为海边众人瞩目的焦点!!

  Tusa日规女性专用BCD(BCJ-900)

  女性潜水员再也不必强迫自己穿着以男性身材为剪裁角度的BC。( 附图Tusa日規女性專用BCD(BCJ-900) )

  完全遵照东方女性身材特殊剪裁,穿着贴身舒适。

  提高胸部固定带位置,降低胸腔的压迫感。

  超稳定独立式背架系统,背负气瓶不晃动,操控安全。

  腰部加强支撑系统,分散受力面积。

  操作简单方便的充气阀以及可迅速排气的O.P.E.V.防爆系统。

  肩部及后腰部分别配置快泄防爆阀,不论任何角度皆可轻松调整浮力。

  口袋内建可拆卸的附件附勾,可有效避免水中纠缠。

  超舒适加厚背垫,降低气压重量的负担。

  气囊采用840丹内层PU背胶的耐用材质。

  腰带附小型物品放置袋。

  适合东方女性的超小尺寸:XS(42~48kg)、S(47~53kg)

  TUSA SP-580Q呼吸管 ( 附图TUSA SP-580Q呼吸管 TUSA 粉、TUSA SP-580Q呼吸管 蓝色 )

  TUSA SP-580Q呼吸管于2005年新增粉蓝和浅粉红二种全新的色彩,更方便您多样性的搭配。

  产品说明:

  大型排水舱椭圆形排水阀,排水容易。

  抗过敏硅胶咬嘴可调整角度,硅胶蛇腹管。

  TUSA M15 女性专用面镜 ( 附图 TUSA M15 女性專用面鏡)

  2005年TUSA新设计的女性专用单面镜是根据日本女性的脸型平均轮廓以最新的3D计算机模型设计。这款面镜的贴脸性绝对是适合东方人的脸型 ,绝对是今年女性单面镜的首选。承袭M-14的特性,M-15拥有同尺寸面镜中最宽广的视野。M-15备有超人气的粉红色,及粉蓝色两种。

  产品特性:

  1.缩短眼睛与镜面的距离,以减少面镜的内容积,方便镜面排水。

  2.独家专利五段式面镜带角度调整,调整十分方便。

  3.高质量透明硅胶双侧裙边。

  4.合成碳酸脂主体。

  5.尺寸: 94.3×175㎜。

  6.快速调整无弹簧式调整扣。

  TUSA DG-3510 暖水域潜水手套( 附图 TUSA DG-3510 暖水域潛水手套)

  产品特色:

  ‧暖水域专用高级手套。

  ‧1.5mm指缝加车延展布,超舒适设计。

  ‧手背为潜水衣布料,手心为合成皮。

  ‧搭配TUSA粉色系列面镜与蛙鞋的最佳选择。

  ‧颜色:唯一白色

  TUSA SF-6 Tri-EX蛙鞋 (附图 tusa sf-5 plus蛙鞋)

  创新的 TUSA 蛙鞋,再一次的以最高质量推出2004年最新款式的 SF-6。

  SF-6 蛙鞋生产时,以三种不同材质的素材同时射出成型。在蛙鞋的二侧支架及中间部位,采用的最硬的材质;在蛙鞋蹼面的部份,采用的是中间硬度的材质;在连接硬材质与中硬度材质的部份,则是采用最软的材质来加以连接。如此一来,在您踢动蛙鞋时,最能保持蛙鞋的流线型,让您只需轻松的踢动,就能产生最大的推进效益。

  设计师也纳入了SF-8蹼面弯曲的造型角度,让蛙鞋轻轻一踢即可发挥力道。发展这双新蛙鞋的过程中,设计师先在计算机上仿真蛙鞋的推进速度以及踢动的电荷负载。经过机器人测试之后,再请潜水员进入水流循环的水中进行人体实用测试。不断反复上述的测试项目,之后决定最佳的蹼面弯曲角度为20度,潜水员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蛙鞋达到最佳的舒适感。蛙鞋的流线造型也在测试过程中定案,让鞋袋与蹼面之间完全没有踢动时落差的感觉。

  同时,SF-6也承袭了与 SF-8相同与脚踝部份的角度理论。让使用者的踢动力量能100%的被发挥出来,也更加的达到节省耗气量的目的。

  与传统蛙鞋相较之下,新型设计往下踢动所需的动能较小,代表着使用过程更轻松。绝佳的舒适性以及完全不浪费的力道转换,让这双新型蛙鞋踢起来既不容易疲劳,又能降低潜水员空气的消耗。

  现在,此款有粉蓝白,粉红白色,让爱漂亮的妳,更多粉嫩的颜色可选择!

  TUSA DB-3010F 毛毡底沙滩鞋 (附图 TUSA DB-3010F 毛毡底沙滩鞋)

  产品特色:

  ‧日规长筒沙滩鞋。

  ‧特制毛毡底,适合岸潜使用。

  ‧耐用、保护性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