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羽球超级赛何汉斌/于洋先进四强 高崚郑波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超级系列赛产生了各个单项的八强。由于八进四比赛中的对手高崚/郑波放弃了比赛,中国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提前晋级四强。

  男单方面,上半区,林丹2比0击败队友陈郁挺进八强。鲍春来以两个21比13淘汰中国香港的吴蔚,八进四的比赛中,鲍春来将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

  王仪涵是中国女单选手中本轮唯一出局的人。身处下半区的她,在先得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被法国老将皮红艳逆转。女单下半区的张宁昨天2比0击败泰国的波尔萨纳,八进四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女单上半区的两场八进四比赛对阵为,谢杏芳对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卢兰对阵德国选手徐怀雯。

  男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和蔡赟/付海峰在本轮相遇,蔡赟/付海峰弃权,使郭振东/谢中博轻松挺进八强。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们将对阵刚刚拿了全英赛冠军的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另外,中国四对女双全部挺进八强。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