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开幕式和篮球跳水门票最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运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已于去年8月经抽签确定。经统计,共有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万余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其中最受瞩目的开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55万余张,与总共2.6万张境内公众配额相比较,平均每21人才能产生1位幸运者。闭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17万余张,平均每7人当中有1人中签。各单项比赛门票共分配了154万余张,中签率达到34.6%。

  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体操项目分别排在门票抢购最激烈的前5位。·苏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