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打斯诺克世锦赛就进正赛 辽小将刘闯修炼战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3:3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17岁第一次打斯诺克世锦赛就进入正赛,更绝的是首轮对手竟是夺冠热门奥沙利文,辽宁小将刘闯的世锦赛之途透着一股惊心动魄。昨日中午回到国内的刘闯将潜心修炼,准备迎战他的偶像。

  刘闯的爸爸刘立刚说,接下来的一个月,刘闯将留在北京的俱乐部专心练球,一直到4月份直接去英国参加世锦赛。对儿子17岁就进入斯诺克世锦赛,刘立刚说,这是刘闯实力的一个证明,是见识世界水平的好机会,他没想过儿子能走多远,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行。腼腆的刘闯说,奥沙利文是他的偶像,能跟他一起比赛第一感觉是很激动,另外就是希望能在他身上多学点东西,输赢还不敢想。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首轮情况是:丁俊晖VS傅家俊,梁文博VS达赫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